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U20女足状态神勇 世青赛中国女足需提高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2:36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7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东)德国各路奥运健儿正在备战伦敦奥运会,与此同时20岁以下青年女足也在为8、9月间的女足世青赛加紧准备。中国U20女足也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

  今年的U20女足世青赛将于8月19日至9月8日在日本举行,德国队(微博)与美国队、中国队和加纳队分在一个小组。这是一个实力较强的小组,其中德国队(微博)是卫冕冠军,美国队是上届季军及2008年的冠军,加纳队是非洲冠军。

  5年来,德国连迎足球盛事,除了2006年和2011年的男、女足世界杯赛外,2010年还举办了U20女足世青赛。德国舆论称之为“夏天的童话”,但是只有前年U20女足女足世青赛真正实现了“夏天的童话”,为德国足球赢得了久违的世界冠军奖杯。

  两年一晃就过,如今新一届U20女足即将踏上卫冕的征程。17日,德国足协公布了参赛名单,其中有3名队员来自国家队,但是她们的年龄符合要求,还有3名参加过上届赛事,她们将为队友传授参加大赛的宝贵经验。

  7月15日,德国U20女足在阿沙芬堡与来访的挪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德国姑娘实力明显高出对手许多,以5比0大胜。去年6月11日,两队曾在19岁以下欧青赛决赛中相遇,德国队(微博)以8比1狂胜。时过一年,德国队(微博)仍对挪威保持巨大的优势。比赛从始至终都在德国队(微博)的控制之下,她们创造出大把大把的破门机会,但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即便这样也打进五球。

  德国U20女足下一阶段的备战训练将于8月1日至5日在西部小城镇彼得里希进行,训练结束后,将在5日跟瑞典队打一场热身赛。(完)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