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男足主教练赵广来遭解雇 爆冷负弱旅成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23:58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12月7日体育专电 韩国队助理教练朴泰夏7日透露,韩国足协已经解雇了国家男足主教练赵广来。

  朴泰夏称,这是赵广来亲自告诉他的。不过,赵广来本人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赵广来从去年7月开始执教韩国队。上个月在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比赛中,韩国队以1:2爆冷输给黎巴嫩队,令不少球迷发出要求赵广来下课的声音,这应该是赵广来被解雇的导火索。

  韩国队目前在世预赛B组中与黎巴嫩队同积10分,两队排在小组前两名。(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国 赵广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