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传统七人足球赛开战 132支球队共享草根盛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3:10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朱小龙 实习生/江皓)

  由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办的广州市融资城七人足球联赛今日开赛。    

  该项赛事自解放后在民间已有雏形,至今已超过50年时间。自11月11日正式接受报名后,报名队伍多如牛毛,甚至出现了有球队代表从国外赶回来报名的一幕。广东足球名宿陈亦明受邀出任形象大使,也成为了此次赛事的一个亮点。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将会努力营造为一场足球嘉年华,让参赛队伍与球迷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据组委会透露,明年丙组队伍将扩大到132支,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和关注这项拥有几十年传统历史、代表南中国最高水平的草根足球赛事。广州足协表示,他们未来将有意向将广州的业余足球逐步引向11人制的城际业余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足球 草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