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反赌案一月内了解? 案件已侦查完结不会久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7:13  天府早报微博

  早报讯虽然足坛反赌扫黑案开庭日期再次推迟,但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一次铁岭法院方面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而且起诉书已经送到犯罪嫌疑人手中,已经具备了随时开庭的条件。考虑到之前部分取保候审的人员已经重新归案,另外足代会还要在明年召开,因此开庭、宣判的时间也不会再推迟多久。

  铁岭中级人民法院下达起诉书之后,关于何时审判的说法越来越多,权威部门目前还没有给予一个明确的说法。但据专业人士介绍,本年度内已经侦查完结的案件,按照惯例,要在当年的12月25日之前结案,不能等到第二年。所以,如果不出意外足坛扫赌打黑系列大案将会在一个月内审理结案。

  (李玥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