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反赌案今天未开庭 铁岭法院尚未发出公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8:29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今日,这是外界传言反赌案开庭审理的日子,不过昨日铁岭中级人民法院依旧平静。

  这种平静是不是审理大幕拉开前的短暂宁静,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昨日铁岭中级人民法院并未就何时开庭审理发布公告。

  2009年,中国足坛掀起反赌扫黑风暴,两年多来公安机关抓获了一批涉案人员,但反赌案始终没有开庭审理。本月21日,有媒体曝出11月28日反赌案将在铁岭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审理的对象将会是张健强和杨一民两名足协中层干部。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了解到,至少到上周三,铁岭法院仍旧把开庭日期定为11月28日。这位知情人说:“开庭日期早就定在28日,至少到上周三还是这个日子,不过这几天有没有改变就不知道了。”

  之前铁岭法院工作人员在回应开庭日期时曾明确表示:“开庭前三天我们才能得到相关部门的通知,到时候将通过庭审公告和公告栏的方式告诉大家。”昨日记者来到了铁岭中级人民法院,在法院外面的公告栏上仍旧没有贴出任何公告。据一位附近的居民介绍, 铁岭法院的公告栏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贴出公告了。不过这位居民称没贴公告栏并不意味着不会开庭,铁岭法院之前就有过审判大案而不贴公告栏的事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