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观战逄万祥帽子戏法 外援独中四元英拙双杀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5:06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11月26日,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上演次回合的争夺,青岛英茁体育继续着主场对大连金宸的屠杀,继首回合8:2横扫胜出之后 ,次回合用一场13:5的狂胜将屠杀进行到底。这场比赛中,逄万祥上演帽子戏法 ,外援伊沃独中四元,而英茁则在斩获6连胜的同时,稳居积分榜第四位。     

  奶奶观战,小逄帽子戏法

  首回合比赛当中,逄万祥两次罚失大点球,再加上前段时间落选五人制国家队,未能参加东亚锦标赛,这让他多少有些郁闷,一再感慨自己运气太差了。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逄万祥的奶奶、爸爸和女友都出现在看台上。也许是有家人助阵的关系,逄万祥开场仅1分钟就取得进球。打进这个球,也基本上戳破了那层窗户纸,逄万祥的进球源源不断,上半场结束前就上演帽子戏法。这是逄万祥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本该为此兴奋的他赛后却在自己的微博上自责起来,“我们艰难地赢得了比赛,自己有几次重大失误,毛躁了 ,记住了 。”

  逄万祥是国内队员当中进球最多的,但在主教练李建磊看来,其他国内队员的表现也值得称赞,“张鹏、郝敏晖,还有本赛季第一次登场的陈冠宇,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进球。逄万祥的帽子戏法的确不错,我更高兴的是这种进攻点全面开花的场面。”

  状态神勇,伊沃独中四元

  英茁全场比赛共打进13个球,其中外援贡献7个。除了佩德罗打进一球、洛汉梅开二度之外,伊沃一个人便包办四个,其中有三个是在一分钟之内打进的。

  作为四位巴西外援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身披11号战袍的伊沃早早便征服了英茁的教练组和管理层。“他是我见过的最敬业的球员,包括国内和国外的。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他从来都是百分之百地投入。”英茁主力门将兼助理教练肖震喜欢伊沃,这在英茁队内根本不算新闻。本轮首回合比赛,伊沃梅开二度。本场比赛,他上演了自己为英茁效力以来的第一个大四喜,同时也是英茁队内的第一个大四喜。

  四位巴西外援在跟随英茁打了7轮比赛之后,逐渐露出庐山真面目。布鲁诺自信心不足,在英茁总经理看来与国内队员实力相当。佩德罗防守不积极,且进球数量逐步下滑。洛汉和伊沃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尤其是后者,目前以27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

  六场连胜,英茁稳居前四

  此役之后,英茁已经在最近三轮取得6连胜,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仅次于浙江、武汉和深圳,稳居第四位。

  稍显遗憾的是,英茁本场比赛净丢5球,其中最后两个是被大连球员兼主教练牛景龙在一分钟内打进的。丢球方式同样值得深究:当时英茁主帅李建磊换下首发门将袁坤,换上了10号郝敏晖,演练起了放弃门将的5-0阵型,可不仅没凭借进攻时多一人的优势取得进球,反而被对手连续两次偷袭成功。

  “第一个丢球是对方对我们犯规了 ,结果裁判把哨都放在嘴边了 ,就是没有吹。然后,对方趁我们不注意打成反击了 。第二个丢球没什么可说的,是郝敏晖的处理球失误。”李建磊表示,自己就是希望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演练一下5-0阵型,“虽说今天没有打成,还丢了球,但这有助于我们发现问题。如果我们日后遇上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是要用到这个阵型来加强进攻。”本版文/记者 张庆宁 图/本报记者 王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