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英拙再战魔鬼赛程 武汉浙江深圳个个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5:0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结束本轮比赛之后,英茁全队获得短暂的休整时间。接下来,他们将再次遭遇魔鬼赛程,分别挑战位列积分榜前三的武汉队 、浙江队和深圳队 。这三轮比赛对英茁能否完成本赛季保三争冠的目标,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联赛第3轮、第4轮和第5轮,英茁客场输给上海,客场遭广州队双杀,从积分榜前两位跌至如今的第四位。本轮战罢,他们又将迎来魔鬼赛程,并且对手的实力都在广州队之上。第8轮比赛,也就是12月2日、12月3日,英茁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武汉队,在湖北大学体育馆,李建磊和他的兄弟们从未拿过分,甚至是一分都没拿到。打完武汉,英茁返回主场分别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浙江队和排名第三的深圳队。

  “今年打武汉,我是想拿分的,具体拿多少分我不敢打包票,但我们绝对不能空着手回青岛。”英茁总经理段四力非常笃定地告诉记者。另外 ,确定回归的巴西外援菲利普将直接前往武汉与英茁会合,英茁主帅李建磊表示,届时会观察一下菲利普的身体情况,不排除让他直接上场的可能性。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