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杭州再掀中超洋帅热潮 三杰捍卫本土教头荣誉

  本报讯(记者 杨怡)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注定不会平静,日前长春亚泰(微博)俱乐部宣布洋帅萨布利奇上任,而杭州绿城(微博)与韩国教头朴昌贤也无限接近。在此背景下,下赛季中超的本土教头很可能只剩下高洪波、马林和朱炯(微博),职业联赛历史上来势最凶猛的洋帅风已成定局。

  中国足球长期在低水平徘徊,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教练执教能力有限。在此背景下,中超刮起了强劲的换帅风,此前由沈祥福执教的长春亚泰已经更换门庭,由洋帅萨布利奇接过教鞭,而由吴金贵执教的杭州绿城也很可能由韩国人朴昌贤执掌帅印。这意味着下赛季中超可能只剩下马林、高洪波、朱炯等三名本土教头,值得说明的是,这三名土帅均属于年富力强、执教思路接近国际潮流的类型,而此前那些靠人脉和保守打法来混江湖的本土教头也许只能到低级别联赛去谋取上岗机会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冬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