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赌案下周一无法开庭 时间推迟结果不会当庭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5:40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之前一直有媒体报道扫赌案将会在下周一开庭,但截至昨晚的下班时间,铁岭中法并没有发布公示要审理扫赌案,这就意味着扫赌案在下周一将无法开庭。正如本报在24日所报道的那样,扫赌案的庭审时间将会推迟。

  最早有媒体报道扫赌案要在21日和22日两天开庭,但事实证明这一消息并不属实。之后,有媒体报道扫赌案将会在28日到30日连审三天。在被问到开庭时间的时候,铁岭中法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开庭前三天我们才能得到相关部门的通知,到时候将通过庭审公告和布告栏的方式告诉大家。 ”这一说法符合开庭前三天,法院要对外公示的规定。但是截至昨天的下班时间,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并没有贴出扫赌案即将开庭的公示,这就意味着28日的庭审也将无法实现。

  24日,本报就曾报道,扫赌案的开庭时间将会继续推迟,现在的结果正好验证了本报的观点。由于扫赌案的调查取证环节极为细致,因此证据不会有一点出入,法院方面一定可以在几天之内将扫赌案审理完毕。因此即便是推后几天,也不会影响扫赌案的整体进程。只不过,在开庭之后,扫赌案不会当庭宣布审判结果,到时候我们还需要继续等待。

  昨天,有消息说扫赌案将有望在12月25日审理完毕,原因是本年度内已经侦查完结的案件,按照惯例,要在当年的12月25日之前结案,不能等到第二年。对此相关人员给出了解释,扫赌案是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都很关注的案件,是被指定管辖由铁岭来负责的,所以在一些程序上并不一定要遵循这样的原则,时间上会宽松一些。晨报沈阳11月25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坛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