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吉龙竞选亚足联主席希望大增 哈曼嫡系有意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2:30  三秦都市报微博

  亚足联昨天确认了新赛季中超的亚冠名额将会被缩减到3.5个,不过,对于这条新闻大家一点也不惊奇,因为之前这个消息已经通过非官方渠道被传播了出来。现在,人们最关心的其实是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何时被扶正。昨天,有传媒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要力挺龙哥,这也就增大了张吉龙明年被扶正的可能性。7月张吉龙正式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后,参加了在安曼举行的西亚联盟会议,以及在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举行的亚足联杯决赛、亚冠决赛,足迹从西亚、中亚再到东亚,完成了公关和挖掘人脉工作。

  布拉特对张吉龙极为看好。布拉特表示,张吉龙在接替哈曼后,工作非常出色。他甚至表示,对于亚足联处理哈曼事件的方式和态度,自己非常赞赏,尤其是让张吉龙代替哈曼的职务。“我们有一个执行主席,还有一个执委会,他们的工作都是很出色的,对此,我非常非常高兴。”在和所有亚足联执委会面后,布拉特再次称赞了张吉龙领导下的亚足联具有团结和统一的精神,“有时候,你们必须面对一个不是很好的情况,但必须克服它,必须拿出你们的能力和勇气,特别要团结,你们没有让意外的事情影响亚足联的正常运行。”

  除了这个信息之外,让人觉得张吉龙扶正可能性增大的原因还有,张吉龙主要竞争对手有意退出,哈曼嫡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阿联酋人塞卡尔。两个月前通过媒体炮轰亚足联和张吉龙,并且表示将参加明年5月的主席改选。但现在塞卡尔已经对亚足联主席之位有心无力,退出主席选举也并非没有可能。本报记者王战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吉龙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