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赛神经刀讨战英茁不怯阵 全队瞄准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0:49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11月24日晚上7时30分、25日下午3时,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两回合比赛打响,青岛英茁体育队坐镇主场黄海学院体育馆迎战五甲联赛著名的神经刀大连金宸。过去两个赛季,英茁在主场连续 4次击败大连 。此番交手,英茁总经理段四力赛前下令:拒绝阴沟翻船,必须全取6分。   

  在英茁主帅李建磊看来,大连绝对不敢轻视,“他们今年引进两位塔吉克斯坦的外援,实力提高很快,本赛季和武汉队交手,两场比赛都只输一个球。”这个对手与英茁有着相似之处,都是典型的北方球队,身体强壮,作风硬朗,且个人能力强。

  不过,在此前两个赛季的8次交手中,英茁在主场4胜大连,即便是客场也取得两胜两负。正在广西出差的英茁总经理段四力告诉记者,“我走之前特意叮嘱建磊,大连是把神经刀,咱们千万别阴沟里翻船。如果不能从他们身上拿6分的话,争三保一的口号算是白喊了。”目前的积分榜上,英茁以9胜3负暂居第4,而大连队以4胜1平7负暂列第7。

  李建磊也表示,大连的开场前 10分钟进攻非常凶猛,至于如何应对,他说,“准备以控球为主,把局面掌控在自己手中,这样就能减少对自己后防线的威胁。”让李建磊焦虑的是,主力门将肖震手部受伤缝了四针,队长李先勇手筋撕裂刚做完手术,这两人的缺席也给他的排兵布阵带来很大麻烦。

  让李建磊高兴的是,英茁队内的巴西外援布鲁诺伤愈复出,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与球队合练 。而上轮累计黄牌停赛的外援洛汉解禁复出,两人都具备比赛条件。“如果我们的外援发挥正常的话,获胜把握会更大一些。”

  另一个让李建磊高兴的事是,上赛季最后阶段曾短暂效力过英茁的巴西外援菲利普即将重新加盟 。“下一轮,也就是12月2日,五甲联赛第8轮,我们客场挑战武汉。菲利普先从巴西飞往北京,然后从北京直接飞往武汉跟我们会合。”巧合的是,菲利普上赛季加盟时就是从北京直飞武汉,并且还在同武汉的第二场比赛登场。

  记者 张庆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