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足球仅王尔卓一个本土娃 携江洪参加足球活动

  足球不愧为世界第一大运动,其影响力远非其他项目能及,华商报全民运动会“点石成金”活动也吸引了大批的热心读者报名参赛。昨日是报名第一天,就有近百读者打来电话,希望能在比赛中一展身手。平时总是在电视机前欣赏球星们在点球点上“操刀命中”,这回球迷们也可以享受一下巨星待遇,如果你能在我们的活动中拿到第一名,那么你有可能在比赛中的9次出脚的总价值将高达235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有可能你的每脚射门能挣到261元。这样算来,你拥有的绝对是一只“黄金脚”。

  本次活动,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根据比赛规则,每名参赛选手在每个阶段的比赛中均有三脚射门机会,三次得分相加的总分算作自己的得分。前32名选手将进入复赛,并可赢得“世界杯32强”称号,复赛规则不变,将决出前11名晋级决赛,并获得“胜利11人”称号,最后11名选手将进行最终决战,决出冠亚季军,凡获得“晋级奖”的选手将获得50元精美礼品一份,而“优胜奖”得主会得到100元的惊喜礼品一份,而冠亚季军在得到2000、1000、600元奖金的同时,还可以得到陕西足球明星签名足球一个。作为一个足球爱好者,如果能在我们的活动中获胜,你不但能体会到足球的快乐和参与的激情,您还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和奖品,保守估计,冠军的奖金和奖品总价值将达到2350元,平均每脚射门的价值高达261元的天价,这样的机会只有本周日一次,千万别错过,赶快打电话报名吧!

  如果你觉得自己亲自上阵还不够过瘾,那么与嘉宾的交流互动你可一定不能错过。浐灞球员王尔卓(微博)、教练朱永胜、前国力门将江洪,都将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面对面指导参赛者,获奖选手更有机会与几位嘉宾直接PK。昨日,我们电话采访了王尔卓和江洪,两人对于本次活动都非常期待。“很高兴华商报举办这样的趣味足球活动,这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并且会吸引更多孩子喜欢上足球。”王尔卓告诉记者,“现在踢球的孩子确实越来越少了,这和现在国内的足球氛围有一定原因。但我认为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更应该鼓励我们的孩子去参与足球运动,提高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只有这样,我国的足球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谈及中国足球发展,江洪也表示,即使我们恨足球、怨足球,我们不应该抛弃足球。“这几年足球的事情大家都有目共睹,但风波之后,我相信足球的春天已经到来,我想以后的联赛会更加的职业和更加的干净。”谈到本次活动,江洪大加赞赏:“这个创意非常好,媒体总把方向关注于职业联赛,但其实基层的建设也同样是很重要的。这样全面性的活动,能让很多人参与其中,让足球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中。我们要对足球有信心,让大家有更多兴趣去参与足球运动。国力时期,陕西队有张延等几名本土选手,现在的浐灞里,只有王尔卓一人,本土选手的缺失反映出我省对青少年足球的重视和培养的缺陷。很多孩子对足球极其喜爱,但谈到梦想时却没有方向,最终放弃了自己的足球梦想,这也是现在踢球人数越来越少的重要原因。”

  比赛时间:11月27日(本周日)上午11:30

  比赛时间:11月27日(本周日)上午11:30

  比赛地点:

  西安体院足球训练场

  报名电话:

  029-88880000

  报名时间:

  今日上午

  10:00-12:00

  下午3:00-5:00

  冠军大奖:2000元现金+明星签名足球+前两轮晋级的累积奖品!

  亚军大奖:1000元现金+明星签名足球+前两轮晋级的累积奖品!

  季军大奖:600元现金+明星签名足球+前两轮晋级的累积奖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尔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