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郑欲申请五人制世界杯 白云山俱乐部祭拜炎黄始祖

  本报讯  中国要举办一届正儿八经的足球世界杯,估计没有几十年是不可能的了。但五人制世界杯,说不定还有点希望。昨天下午,广州白云山足球俱乐部在新郑轩辕故里祭拜炎黄始祖,并在“黄帝与中医药暨蹴鞠纪念碑”前,举行了申办“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签名活动。  

  本周六下午,广州白云山足球俱乐部将在郑州七中与河南建业(微博)比赛。昨天,俱乐部全体队员祭拜炎黄始祖,还向新郑某中学捐赠了一批白云山板蓝根颗粒与白云山凉茶。俱乐部副总经理刘旻介绍,这次活动是中国足球协会“健康校园,快乐足球”的一部分。申办“五人制世界杯”,则是为了纪念黄帝发明中医药和蹴鞠,并重在凝聚世界力量,激励后人努力,振兴我国中医药事业和足球运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