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晚报:岛城足球少年赴葡萄牙培训

  晚报讯 作为中国足协制定的“希望之星”计划,全国共有7名优秀教练员和48名运动员将于后天前往葡萄牙,进行为期两年的培训,其中,我市共有2名教练员和5名运动员入选。

  为加强与欧洲足球强国在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方面的沟通和交流,拓展我国足球后备人才培养渠道,促进中国足球青少年水平的提高,中国足协决定实行“希望之星”计划。此次,我市共有2名教练员刘兆旭和曲文博以及5名运动员入选赴葡萄牙参加培训,这既是中国足协对我市足球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我市教练员、运动员的荣誉,对青岛足球事业的长远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据悉,下一步中国足协将把青岛作为全国第一个“全国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试点城市”。 (记者 李东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