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南勇等涉案高官身份已被定性 罪行或因此被加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4:00  沈阳晚报微博

  此前关于南勇等人的身份问题有过激烈的讨论。南勇曾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主任,中国足协和足管中心分别是行业协会组织和国家行政机构,所以看似南勇拥有双重身份,但在定罪的时候,他究竟属于民间协会组织的领导还是国家公职人员,对南勇的量刑有着重大的区别。如果南勇被定性为国家公职人员,那么不仅是南勇本人的罪行会加重,就连中国足协也会受到国际足联的严厉处罚,因此这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

  昨天,记者从权威人士处了解,南勇的身份早已被定性为国家公职人员,“虽然他在一个民间协会组织任职,但他是以国家公职人员的身份被派到足协去工作,所以他的身份是原体育总局足管中心的党委书记、主任,是一个正厅级的干部。”这也就表明,南勇的身份被定性为国家公职人员,对于他的处罚将会加重。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扫赌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