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足坛反赌涉案人员 申思祁宏仍在上海等待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3:52  沈阳晚报微博

  随着足坛反赌案开庭的日期日益临近,一些涉案人员都陆续地回到辽宁。然而截至昨天,申思、祁宏和楼世芳3人都仍在上海。昨天,本报记者拨通了申思的手机,在响了几声之后干脆被挂断,而祁宏的手机则一直无人接听,楼世芳的手机直接关机。不过就在昨天,一名和申思、祁宏两人私交不错的人透露,申思、祁宏二人目前都在上海,而且就在10天之前,还有人亲眼看见祁宏曾带队训练。而另一名曾到沈阳协助调查的楼世芳在前阵子专门回了趟老家,最近一段时间回到上海后却闭门不出。目前,3人都不清楚是否要回沈阳,“他们也在等通知”。

  但是根据一名律师的给出的解释,这3人必会回到辽宁,“由于这是刑事案件,取保候审的涉案人员,到时必须出席庭审。”这名律师表示,一般的民事案件中,当事人可以委托律师代替自己出席,但足坛反赌案属于刑事案件,因此任何当事人不能缺席庭审,“如果实在有特殊原因,比方遇到生病等情况,法院会延期审理。”按照一般惯例,取保候审者会被要求提前3-5天抵达庭审所在地,而目前反赌案开庭的日期要到下月初,因此申思等人还没有去沈阳也很正常。

  本报记者 周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申思 祁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