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超级杯决赛昨日开打 鲲鹏队惜败横业三年夺冠

  晚报讯 代表岛城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2011年青岛城市联赛超级杯决赛,于昨天下午在青岛工人文化宫体育场拉开帷幕。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衡业黄海制药队与鲲鹏先楚国际队都未能取得进球,在点球大战中,鲲鹏队的第四轮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以4比5惜败,而衡业则连续三年获得超级杯赛冠军。

  由于两支球队之间已经非常熟悉,因此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立刻展开对攻。尽管鲲鹏队在上半场阶段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但衡业队的反击也颇有威胁,双方上半场以0比0握手言和。下半场比赛,尽管体力有所下降,但双方的攻势依旧不减,场面呈现势均力敌的状态,局势也是非常胶着。最终,在双方错失多次机会之后,比赛进入了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率先罚球的鲲鹏队在第四轮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以4比5惜败。 (记者 李东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