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队本周上海集合 备战亚青赛将战德国等强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8:2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本月早些时候以2胜1平1负成绩结束亚青赛预选赛的中国国青队将在24日来到上海集中,准备27日客场与加蓬队的热身赛。为了备战2012年亚青赛正赛,国青队将在年底和明年年初参加多场热身赛,对手包括德国和希腊这样的欧洲球队。

  国青队荷兰主教练里克林克表示,亚青赛预选赛中国庆队的表现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强队差距明显。近期热身赛都是为明年亚青赛进行准备,国青队届时的任务将是获得世青赛参赛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