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称中超4亚冠名额初步保留 方案需亚足联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5:58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 公兵(微博) 郑道锦(微博))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21日向新华社记者确认,中超联赛4个亚冠参赛名额初步保留,之所以是“初步保留”,是因为该方案尚需亚足联执委会通过。    

  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21日下午在吉隆坡举行,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辩论,与会各方就2012年亚冠名额分配通过了一个折中方案,即中国、日本、韩国、沙特保有4个亚冠名额,其他国家有增有减。讨论涉及了多个方案,但经中国足协努力,有损中超联赛利益的两个方案被否决。    

  不过林晓华强调,该方案尚需22日提交亚足联执委会最后通过。如果该方案最终被亚足联执委会通过,就将为中超联赛解决诸如“媒体”、“场馆”、“商业规模”、“赛事运营”等亚足联联赛评估标准中的瘸腿问题赢得时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