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院人事透露反赌案或公开审理 旁听却恐一证难求

  “只要不是涉及到国家机密、个人隐私和未成年犯罪的话,案件还是会公开审理的,也就是说有可能进入到庭审现场旁听。”铁岭中院的一名工作人员昨天透露,“但是会不会存在一些客观的审判条件,比如由于案件的特殊性而规定特殊人群才能旁听等情况,现在我们还不清楚。”

  既然案件有公审的可能,那么怎样才能进入到庭审的现场?“办证!”院方的人直截了当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但是我们不能保证所有人都能进入到刑庭中,因为这是专案,所以资格也要经过严格的审查,进入刑庭不排除要经过安检的程序。”据这名工作人员透露,铁岭中院一般的刑庭并不大,只能容纳60人左右旁听,而且这其中还包括当事人的家属、有关人员和一些媒体,所以旁听证件的办理实属困难。

  特约记者周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谢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