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名额中超"保4"成功 四大国不变其他国家有增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3:54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保住亚冠四个席位。中国足协昨日正式向辽足方面通报了信息,确定中超联赛仍享有四个亚冠联赛的直接参赛席位。中超联赛第三名辽宁队从而可以免去打附加赛的麻烦,直接进入决赛阶段。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

  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陪同韦迪参加了在吉隆坡进行的亚冠职业联赛委员会会议,昨晚他给本报记者发来短信:“下午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经过长达4小时的激烈辩论与争夺,最终就明年亚冠名额通过一折中方案,日本、中国、韩国、沙特保有4个名额,其他国家有增有减。但此方案尚需22日提交执委会最后通过。损及我利益的第一、第三方案被否决。”

  ■ 应对

  辽足按亚冠级别准备新赛季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亚冠名额确定,辽足方面总算吃了一颗定心丸。辽足老总黄雁表示,球队从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亚冠联赛。但具体目标并没有确定,“我们要看对手的情况再确定目标。”

  辽足以往的投入力度不算庞大,进入亚冠联赛之后,黄雁表示球队的投入规模肯定比以往增加,他说:“我们这么多年没有进入亚洲赛场,现在又是第一次进入亚冠,所以投入的规模肯定是按照亚冠的标准,比以往会有增加。但还要等到球队的人员调整以后再确定。”

  谈到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目标时,黄雁说:“球队的目标要看对手的情况才能确定。”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