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五人足球联赛山东赛区落幕 山东大学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9:2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1月21日电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选拔赛,昨天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东道主决赛中以7:3战胜青岛科大夺冠,获得参加第二阶段南北大区赛的晋级资格。

  山东赛区的比赛于11月16日在山东大学开幕,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12支高校球队展开激烈角逐。在山东大学与日照职业学院的揭幕战中,山大打出了13:0的高比分,而在决赛中,山大以7:3战胜青岛科技大学夺得冠军。

  在其他的几场排位赛中,青岛大学队以7:4战胜山东师范大学队,获得第三,山东师范大学排名第四;德州学院队经过点球决战以7: 6战胜山东财经大学队位居第五,山东财经大学队获得第六名;山东体育学院队1:2不敌建筑大学队位居末席,建筑大学队获得第七名。

  2011-2012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冠名支持、互动百科独家推广。全国的200多所高校经过五个多月的地区选拔赛后,各赛区16支冠军队伍将聚首南北大区赛,角逐全国总决赛的4张入场券。明年5月将决出最终的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