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去亚冠绝不能丢脸 不会被人家打得稀里哗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27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作为球员时,马林代表辽宁队获得了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座亚俱杯奖杯。现在,作为统领辽足的主帅,马林在明年带队重新进入亚冠,这个他再熟悉不过的赛场,马林内心有想法。“辽足决不能丢脸! ”

  记者:假期过得怎么样?胖了吗?

  马林:忙了一些个人的事,其余时间就是在大连,我自己估计,应该没胖,虽然从比赛场上暂时停了下来,但回家也没消闲,会会朋友,看看家人,人一动弹,就不能胖了。

  记者:假期你怎么要求队员呢?

  马林:队员也是人,忙了一年了,他们也累了,好容易放假了,队员们应该好好地放松一下。但我也和他们说了,到时间归队,到时间一起去冬训,谁也别乐过头了,还是那句话,打进亚冠,这是你们的成绩,但小伙子们,第三名就让你们满足了吗?身上有辽宁队这三个字,你们就别骄傲。

  记者:证实一件事,有人说辽足最后一轮战胜天津泰达(微博)(微博)你哭了,也有人说你没哭,真实情况怎么样?

  马林:我回到房间后,确实流泪了。我们的队医老裴,赛后到我房间,我们什么都没说,互相抱着,老裴一直在哭泣,我也哭了。老裴见证了辽足这么多年兴衰沉浮,我是从辽足中一路走过来的,球队现有人员里,没有人能比我和老裴有这样的体会了。

  记者:好多足球从业者都希望子继父业,你的想法呢?

  马林:我不会让我儿子踢球,再说,现在踢球早就晚了,他刚刚从国外大学毕业,接下来怎么走,我完全尊重孩子的意见,不会干涉他。

  记者:球队冬训的时候,人员方面有没有变化?

  马林:我知道你的意思,明年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我们人员储备必须要加强,我们列了一批引援名单,已经交给了俱乐部。球队冬训后,应该会有外援来试训。

  记者:提到双线作战,你自己怎么看待?一旦亚冠上打不好,这种压力会是来自全国。

  马林:我还没有和俱乐部彻底地汇报过这个问题。我自己的想法,既然参加亚冠,这是代表中超、代表中国,在这样的高度下,一定要放开手脚,决不能丢脸。我也坚信,辽足出去打亚冠,不会被人家打得稀里哗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