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夺足协杯李玮峰洒泪 球迷高喊:哈恩留下来

  合肥奥体中心的球场上,很多球员都哭了。泰达铁卫佐里奇跪倒在地,在高举双拳一顿狂吼后,转身便流下了热泪。这是大佐在天津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赛后经过媒体混合采访区时,他被电视台记者一把拉住,要他确认下赛季是否真的要离开。佐里奇微笑着说:“这么说吧,这场比赛就是我为天津打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在更衣室庆祝后,队员陆陆续续走向了大巴,队长王新欣是最早出来的球员之一。这场比赛天津正是靠他的进球,才扳平了比分。“太完美了!太刺激了!夺冠的美妙感觉不能用语言形容,过程就像这个赛季球队起起伏伏的表现一样,逆转捧杯的结果确实是太刺激了!”他说在这个时候最想感谢的人是自己,“感谢在遇到各种困难的时候,自己没放弃自己。然后是感谢球迷,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没有离开,还是支持这支球队,我真的很感动。”

  李玮峰一出现即被团团围住,对于大头而言,他的职业生涯此刻算是圆满了。他悄悄地离开了场上正在庆祝的队友,一个人跑到角球区,看着球迷们身着白衫在看台上幸福庆祝,泪水流了下来。直到走出更衣室,走到媒体中间,他还是难抑心中的激动。“对于我来说,这一年还是比较美妙的,能够加入天津这支球队非常幸运。来的第一个赛季,又能够在队友们的帮助下得到一个冠军,而且是天津几十年来都没有得到过的冠军,我觉得也是非常有幸,而且我以前也说过,在中国就是差一个足协杯冠军,感谢所有人,帮我圆了这个梦。”

  主帅阿里・哈恩在他们的背后经过,他的身影刚出现,两旁栅栏外守候的天津球迷就爆发出一阵欢呼。大家用中文热情地和他打招呼,有人高喊,“哈恩留下来!”荷兰人的脚步并没有停留,但他笑着朝两边的球迷挥了挥手。获得了本场最佳的于大宝挂着耳机紧绷着面孔走出来,他对于媒体一直保持着距离。此役因为他一个漂亮的头球破门,天津得以最终锁定冠军。于大宝在领奖台上接过了水晶奖牌,和一块上面写着46寸液晶电视字样的纸板。他拿着纸板开了句玩笑,“哪儿领电视?”队友都笑作一团。大宝说,这是他踢球以来进的第一个头球。“以前我根本不争头球,都是站在禁区外,直到这次在国家队才练了练,没想到今天就用上了。”他说,接下去要带父母去葡萄牙度假,放松一下身心,过去的一个赛季太累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