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球员收入缩水近一半 担心俱乐部加大处罚力度

  本报讯 19日下午,2011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在安徽合肥打响,对阵的双方是职业化后4次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山东鲁能(微博)(微博)与31年无冠的老牌球队天津泰达(微博)。上半时3分钟韩鹏就接安塔尔摆渡拔得头筹。第12分钟,王新欣(微博)接胡人天(微博)妙传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于大宝(微博)接李本舰(微博)助攻头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天津2:1击败山东,夺得本届足协杯冠军。不仅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也让天津队在时隔31年后夺得久别的国内顶级赛事冠军。

  亚冠小组出局、联赛没有进入三甲、足协杯赛也没有完成任务,2011赛季之于泰山队是一个无比失败的赛季。这对鲁能球员的直接影响就是收入缩水近一半。

  按照赛季初期俱乐部和球员签订的合同,未能完成任务首先就是扣除年薪的百分之三十,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该比例在实际操作中或许还会增大:“现在还不好说,毕竟还不到年终总结的时候,但我估计肯定不止30%。今年各条战线都没完成任务,联赛的目标是前三名,第五名一下子就扣除年薪的20%,再加上亚冠出局的10%,这就30%了,足协杯倒没有具体要求,不过也担心俱乐部会加大处罚力度。”一名主力球员这样说道,“跟去年比,赢球奖金少得更多,再加上冠军奖,今年整体收入加起来比去年能少差不多一半。”                       木之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