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中国5-3逆转韩国卫冕 为球迷送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8: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11月19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1年东亚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决赛拉开战幕。中国队凭借加时赛的顽强表现,5-3神奇逆转韩国队,成功卫冕东亚赛冠军。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9-1和6-0战胜了中国澳门和中华台北队。半决赛中,中国队又以8-1的大比分战胜了中国香港队。

  一开场韩国队快速进攻,4分钟内分别利用中国队右路失误和战术角球的机会连下两城,2-0领先。但下半场中国队及时调整战术,第23分钟,队长梁爽(微博)一脚抽射得分,中国队扳回一球。此后久攻不下的中国队再丢一球,韩国队3:1领先。队员们放手一搏,第35分钟张习(微博)扳回一球,2-3。第36分钟,张习中场积极拼抢断球,再进一球后将积分扳成3-3。

  加时赛中,中国队又先后攻入两球,最终成功卫冕东亚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队员王玮(微博)(微博)在微博上表示:“大家今天打出了我们的气势和团结,再次证明五人制没有恐韩。”比赛中取得进球的张习总结道:“希望这个冠军能给低迷的中国足球带来一丝暖意,给热爱足球的国人带去一些安慰!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五人制足球也必将继续前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