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迎来到重庆德比时代 重足冲甲成功对手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7:33  重庆晚报微博

  这是重足的又一个起点,开启的更是一个崭新的重庆德比时代。明年,重庆将有两支职业队为冲超而战。

  明年携手

  力帆造势

  在冲甲现场,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重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欣被媒体围了一层又一层。这个当初在重足开局连败、一度被认为冲甲无望时依然保持淡定的汉子,此时也激动得面露潮红。而他的话,则说出了冲甲之后又一个值得期待的希望:“冲甲成功不容易,希望重庆足球的模式,对于中国足球职业化的发展能起到一个补充的意义。同时,我期待明年重足能与力帆俱乐部携起手来,一起为重庆足球更美好的前景造势。”

  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也在重庆第一时间得到喜讯。在各种感谢之后,他表示明年体育局肯定会根据中甲的实际情况加大投入,站稳脚跟。“一年冲甲已经完成,三年冲超,依然是我们的目标。”

  “竞争对手”送祝福

  力帆俱乐部副总孙黎罡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力帆俱乐部对重足的祝贺:“恭喜重庆队,欢迎他们来到中甲。明年,重庆有两支中甲球队,这对于重庆足球是好事,我相信我们的同城竞争也会是友好的。”而本赛季初在重足下课的老帅裴恩才,在家中默默关注完这场中乙焦点战。人走了茶没凉,老帅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我很开心,祝贺赵指导,还有那些队员们。他们当中很多人是我带过去的,我虽然离开了,但我相信他们不会怪我为他们作出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