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骏豪直接晋级中甲告急 杨芃:期待最好的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2:51  足球微博

  特约记者李大卫报道 在15日的半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2负于哈尔滨毅腾队后,福建骏豪为直接晋级明年中甲的希望蒙上了一层阴影。客场比赛一结束,球队立刻赶赴主场龙岩准备本周日的第二回合比赛。

  俱乐部总经理杨芃客观分析了球队的处境,他认为,球队目前已经没有退路,但也不是没有机会,“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期待出现最好的结果。”客场输给了天气 ,为了适应北方寒冷的天气,福建骏豪队早在10月末就到大连备战,其间还与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微博)进行了三场热身赛,但在15日的比赛中,还是不能适应当地的严寒。

  比赛开始仅18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利用速度优势甩开福建骏豪队的防守,直接推射入网,主队1比0领先。第40分钟,毅腾又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再得一分。虽然福建骏豪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但还是没能改变场上的局面。赛后,福建骏豪队主教练徐晖说:“低温使得我们球员打得比较艰苦,但这不是比赛失利的理由,我们需要总结不足的地方,回到主场好好打。”俱乐部总经理杨芃表示,“球队输球主要是对寒冷天气不适应,除射门外的各项技术统计,我们是占优的。两个丢球都是由于我们自身的失误造成的。”主场准备点球大战

  福建骏豪队在输掉比赛后,马不停蹄地赶到龙岩,备战19日下午2时30分主场与哈尔滨毅腾的第二回合比赛。总经理杨芃说,回到主场,大家并没有失去信心,针对哈尔滨松北毅腾的快速反击的特点,球队将对出场阵容进行调整。天气也是一大利好。从零下11摄氏度的哈尔滨回到龙岩后,当地的气温在20摄氏度以上,球员都感受到了久违的阳光。杨芃说:“在这样的天气下比赛,我们的球员都很兴奋,在训练中也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我告诉大家,争取胜利是必须的,但在比赛中要保持冷静,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机会。”考虑到比赛的残酷性,球队还就加时赛、点球大战进行了准备。

  根据中乙联赛的规则,本年度中乙共有2.5个名额晋级明年的中甲联赛,其中,进入中乙最后决赛的两支球队将获得直接晋级的资格,第三名将与中甲最后一名贵州智诚争夺最后一张中甲门票。杨芃也做好了争夺第三名比赛的准备,“即使不能直接晋级,也要通过淘汰赛晋级。”总经理杨芃透露,淘汰赛第一轮面对青岛两回合比赛,球队双杀对手顺利晋级,奖金是30万元。淘汰赛第二轮面对哈尔滨毅腾,如果球队能借主场之利淘汰对手成功冲甲,可以再拿到80万元的奖金。此外,冲甲成功后如果能在最终的总决赛中胜出夺得总冠军,最高奖金可达到200万元,“奖金都准备好了,就看大家在球场上的表现了,我当然希望球队直接晋级,把奖金都拿回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福建骏豪 杨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