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兵发合肥战足协杯 佐里奇盼“新武器”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9:11  天津网-城市快报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上午踏上飞往合肥的航班,开启足协杯决赛的征程。决战前夕,俱乐部特意为球队召开了动员会,俱乐部官员这样鼓励球队:“希望球队为天津足球勇夺阔别31年的冠军。”

  泰达队即将出征,球队的备战工作依然按部就班地进行。昨天上午训练开始前,体育局和俱乐部领导特意为球队召开了动员会,鼓励大家放下包袱打出天津足球的精神风貌。出征前的最后一练略微有些遗憾,由于天降大雾,3名国脚只能留守北京,无法参加球队的合练。尽管如此,泰达队的训练还是相当认真,球员显示了不错的状态。昨天是阿里·汉的63岁生日,球队本来希望为他举办一个小小的庆祝仪式,但老汉还是婉言谢绝了这个提议,“我希望能多留一些时间陪陪家人和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北京国安(微博)一战中撞断两颗门牙的佐里奇昨天终于得到了他苦盼已久的礼物——在天津英瑞齿科医院完成牙齿种植手术首个疗程后,他戴上了一副装饰牙,同时还拥有了一套酷酷的绿色牙套。“怎么样,我的样子酷不酷?我会戴着这些‘新武器’走上足协杯决赛的战场,我相信它们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好运!”大佐兴奋地说。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