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王国驻渝领事组国际联队 以球会友打造业余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5:24  重庆晨报微博

  让重庆业余足球比赛更有北欧味道,一直是酷爱足球的丹麦王国驻渝领事馆领事林汉祥(Hans Halskov)的梦想。而昨天,这一梦想终于变成现实,2011年健康重庆“丹麦嘉士伯杯”七人制业余足球挑战赛,将于本月19日-20日举行,将有32支来自重庆各行各业的业余球队角逐冠军。

  丹麦王国驻渝领事馆携手重庆足协打造的这一赛事,背后还颇有渊源。丹麦驻渝领事林汉祥先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超级足球迷,他本人还召集了一批在渝工作的外籍人士,组成了在重庆业余足球届小有名气的“重庆国际足球俱乐部”,并出任俱乐部主席。林汉祥一直希望能举办一次代表重庆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同时让麾下的这支“外籍联队”和重庆的足球爱好者切磋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拥有浓重的丹麦色彩,不仅赛事赞助商嘉士伯来自丹麦,比赛所用的足球是丹麦造,甚至连赛事的奖杯和奖品也是专门从丹麦空运而来。32支球队分为A、B两组,A组以重庆的政府机构和国有企业为主,B组则是重庆的大学和教育机构组队参赛,两组将各产生一支冠军球队。

  更大的惊喜是,两支冠军球队将各抽出一名幸运成员,获得前往英国参观利物浦俱乐部并在安菲尔德球场英超联赛,同时和丹麦球星阿格会面的机会。丹麦王国驻渝领事馆领事林汉祥先生表示,自己把重庆视为第二故乡,希望通过丹麦领事馆的努力,在业余足球的层面推动重庆足球的发展,以球会友,和重庆的足球爱好者一起共享足球的快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