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没朴周永寄成庸不会踢了 双快前锋改革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23: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场6比0大胜对手的韩国队在11月15日的客场1比2负意外于了黎巴嫩队,遭遇了世界杯预选赛开赛以来的首次失利。赛后韩国媒体开动舆论机器对比赛的败因进行了分析。

  《MY DAILY》《寄成庸-朴周永不在 韩国失却进攻核心》

  在和黎巴嫩队比赛中,过去一直作为韩国国家队前场核心的朴智星、朴周永、寄成庸和李青龙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出场。韩国队在本场比赛中使用了全北的徐订晋和汉堡的孙洪敏作为边路支持,赵广来主帅希望新人可以将对手的进攻压制住。韩国队除了李根镐的那个点球外,一直处于苦战中,再没有获得实在的进球机会。

  国家队一直在使用旅欧球员作为主力,必须找到一旦他们累计黄牌或者负伤欠场的代替方案,这是本场比赛失利后得到的教训。

  《NEWSIS》《赵广来失去寄成庸不会踢定位球》

  国家队的主力中场寄成庸因为肠炎没能入选本次国家队,这让赵广来的韩国队受到了极大的损失。为了弥补他的中场防守,赵广来使用了洪正昊牌,但是这张牌几乎以失败告终,在防守上洪正昊得到了一定的评价,可是在进攻上他的不足暴露无疑。赵广来主帅在和阿联酋队比赛后认为洪正昊没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进攻能力,感到了一丝遗憾。

  更为重要的是,在以往韩国队获得定位球后,寄成庸都是第一主罚者,但是现在洪正昊没有他的这种罚球能力,只能让具兹哲代替,韩国队在和黎巴嫩队比赛中,一次也没看到定位球威胁对手的球门。

  寄成庸踢出的球不但力量大,而且威胁性角度都很强,而具兹哲的球显然缺乏这种锐利的力量。

  在和黎巴嫩队的比赛中,韩国队有9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可惜一次机会也没创造出来,显然要想恢复以前的那种定位球能力,韩国队只能等待寄成庸归来了。

  《体育朝鲜》《双快战术失败》

  由于朴周永累计黄牌停赛,因此赵广来主教练考虑用速度突破黎巴嫩队的防线,所以他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双快组合,用李根镐单独突前,两侧是孙洪敏和徐订晋。可是在比赛中的效果来看,这双快阵容没有形成良性组合,队员们之间的移动攻击缓慢,互相等看明显,李根镐很久没有得到过首发,而孙洪敏是第一次代表先发出场,徐订晋只是第三次出战国家队的比赛,三人的实战能力不足,互相配合也有欠缺,只练了2天,加上草坪情况糟糕,不适宜打脚下球。所以,主帅赵广来无奈之下只能在下半场早早换下孙洪敏和徐订晋,力求打开局面。不过直到最后他的调整也没能奏效。(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黎巴嫩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