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补赛综述:番禺明珠取赛季首分 中亚外援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9: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1月12日-13日,进行了雄塑GDF粤超联赛的几场补赛。并未出现太大冷门。在实力最接近的珠海名实与番禺明珠的比赛中,番禺明珠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在客场拼劲十足,虽然在上半场有七次犯规,但两个大点球都被门将扑出,上半场就以3:0领先珠海名实,尽管珠海名实在下半场第七分钟扳回一球,但仍然以1:6告负。

  另一场第四轮的补赛中,湛江恒银在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惠州小巨人,惠州的吉尔基基斯坦外援瓦丁和耳米随队出征,也正是凭借这两位球员的出色发挥,惠州小巨人客场7:4战胜湛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新军湛江恒银队虽然主场设施简陋,但湛江队近来的优异表现还是得到当地球迷的肯定,该场比赛仍然有大批球迷到场助威,我们希望湛江恒银能够早日带领湛江足球走出低谷。

  12日的比赛中,韶关热浪没能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面对来访的深圳南岭铁狼,尽管对手并没有带领对内巴西外援到场,但在匡斌、杨熙昌、曾亮等知名球员的带领下,铁狼队还是相当强大,韶关热浪再次以7:17的大比分落败。

  晚上佛山福迪汽车与清远晨曦大打对攻之战,清远晨曦队率先取得进球,但是福迪汽车队还是实力更胜一筹,随后马上反超比分,但是比分始终在两球以内,清远队的林威在下半场第12分钟的受伤下场成为比赛转折点,之后佛山队趁势扩大领先优势,最终9:5战胜对手。在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佛山队中国内球员与外援的配合日渐成熟,巴西外援韦斯利打进两球,而国内球员张炯上演帽子戏法,杨都、曹田夫、张国安等都取得进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