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五人制联赛京城正式开幕 明星足球队表演蹴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8: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式&揭幕战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薛彦青,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活动营销中心总监赵相林,互动百科CEO潘海东等领导主席开幕式,高峰(微博)、黄健翔(微博)等中国明星足球队成员也亲自到场与体坛媒体高管组成的体坛传媒明星足球队,共同为本届大五连死啊先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热场表演赛。CCTV5《足球之夜(微博)》、北京电视台数十家主流媒体也出席现场与一千余高效足球爱好者见证了这一足球盛宴的开启。

  开幕式上,中国明星足球队对阵体坛传媒明星队足球队的精彩表演赛,由“X蹴鞠组合”带来的炫目花式足球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视觉盛宴,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揭幕战参赛队伍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球员以及裁判员、教练员的悉数亮相,更让全场观众为之欢呼,现场气氛再度升温。而在比赛中,五人制足球凭借独特的魅力,如攻防转换节奏快、拼抢激烈,球员个人技术娴熟的特点、漂亮的整体配合更让全场观众为之疯狂。

  对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薛彦青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本次大五联赛的隆重举行,是高校开展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不仅能促进学校体育教育和体育运动的持续发展,提高大学生足球运动水平,也可以为中国足球挖掘后备力量,输送新鲜血液。而作为本项赛事的独家冠名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活动营销中心总监赵相林则表示,作为中国时尚运动的第一品牌,特步希望用最好的装备来武装大学生运动员,让他们去感受了解特步产品带给他们的保护以及运动成绩的提升。特步将持续三年全面支持这一最高规格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联赛独家推广方互动百科CEO潘海东亦指出,将通过“公益足球”、“加油梦想”等众多外围活动,结合自身知识传媒的传播优势,将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打造为中国高校体育项目中的一个精品赛事。 

  据了解,本届大五联赛将历时8个月,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高校在经过五个月的地区选拔赛后,各赛区16支冠军队伍将聚首南北大区赛,角逐全国总决赛的4张入场券,最终中国大学生足球场上的最强者将于明年5月决出。开幕式后,山东赛区的分区赛率先正式鸣笛打响。相信在主办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的权威指导下,史上运动第一品牌“特步”的赞助支持,以及互动百科联合上百家媒体的大力推动下,“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势必受到大学生群体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进而激发全社会的足球运动热情,重燃中国足球的梦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