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草根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杨朝辉江津出席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21: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首届“购好电子城”杯足球五人制争霸赛圆满落幕,京城32支企业队和业余足球队汇聚于回龙观大方体育中心,为最后的冠军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在决赛中,“不着调队”以5:4战胜了“雄狮一队”,捧走了最后的冠军奖杯,本次五人制争霸赛也圆满落幕。赛后,组委会进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比赛的赞助商购好电子城的高视频-京城草根5人制足球赛落幕 杨朝辉江津出席颁奖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层,赛事组织者之一、前国脚杨朝辉和前国门江津一起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与奖品。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进行比赛上百场,参与队员三百余人。比赛旨在提升业余足球的普及程度,为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草根足球爱好者在这里获得快乐和健康。同时促进和普及五人制足球运动,通过五人制的小球带动十一人制大球的发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雄狮一队、雄狮二队、乐火队、蓝翼队、安定门68号队、不着调队、日本银河队、七零年代队、钓鱼岛队、知本新联队、红英联队、华龙苑队等球队的参与。这些球队都是活跃在北京市内的业余足球队,泉世雄狮派出的两支参赛队更是在回龙观当地极具影响力。

  赛事吸引京城大批的媒体记者前来采访,也吸引了不少曾驰骋于职业赛场的知名球员,杨朝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坦言:作为一名足球人,就是希望利用自己的资源,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为全民健身提供平台,也为中国职业足球积蓄后备力量。

  提起昨晚中国队再次负于伊拉克队,已经基本失去进入下一回合的机会。对于中国足球的结症,前国脚杨朝辉表示,他们踢球时中国的草根足球基础更薄弱,“上世纪80年代踢球的人更少,现在踢草根足球的人不比专业人士少,他们懂得也很多,我们需要给这些人搭建一个比赛的平台。”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