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白云山8-3大胜晨曦 一场大胜一扫四连败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6:12  新浪体育微博

  11月6日,雄塑GDF粤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广州白云山主场8比3战胜来访的清远晨曦,一扫五甲联赛四连败的阴霾。

  白云山刚刚在五甲联赛中遭遇四连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本场比赛,白云山的首发球员全部是外援,而晨曦的阵容中并没有外援的身影。

  不过,首开先进球的却是客队,开场不到一分钟,白云山队后场传球失误,晨曦队陈正根得球后晃过防守队员后抽射远角得分。

  不过实力占优的白云山并没有乱了阵脚,很快就反超了比分。第四分钟,库里与队友完成二过一配合后,在禁区右侧横传,雨果远门柱推射空门得分。第十分钟,库里右路成功突破,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的吴鉴林,后者轻松破门。

  四分钟后,白云山以相同的套路再进一球,雨果右路与晏飞完成二过一配合,前者禁区右侧传中,吴鉴林在门前梅开二度。从以往的比赛来看,吴鉴林经常利用后点包抄的方法得分,显示出他积极的前插抢点意识和良好的大局观。

  第15分钟,白云山又犯了后场容易丢球的老毛病,晨曦队前场反抢成功。杨彬左路斜传后点,哈兆通高速插上铲射破门,客队扳回一球。上半场白云山3比2领先。

  下半时比赛,白云山队用五个精彩绝伦的进球一举锁定胜局。易边再战不到一分钟,主队的晏飞禁区线上背身拿球,他倚住防守队员后向右转身,闪出空当后左脚低射远角得分。

  第 4分钟,库里在中场左路拨球过人后带球推进至底线附近,他在几乎没有射门角度的情况下低射球门远角,晨曦队门将稍不留神,让皮球滚进了大门。库里敏捷的反应和良好的门前感觉通过这个进球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分钟后,白云山再次打出精彩配合,戴上队长袖标得卡洛斯在禁区线上晃过对方门将,眼看没有射门角度,他脚后跟回传库里,后者轻推空门梅开二度。

  第7分钟,白云山队的沈懿翀中线附近得球,晨曦的队员马上前扑上抢,沈懿翀灵机一动,将球从防守队员胯下拨过,获得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冷静抽射远角得分。

  此后的比赛趋于平淡,直到第15分钟才再次出现进球。白云山的晏飞后场抢断后过顶挑穿前场的库里,库里获得单刀机会,他没有浪费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脚背轻推远角得手,葡萄牙射手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还剩3分分50秒,白云山教练张智披挂上阵,但是他上场不久在本方禁区前沿犯规,送给对手直接任意球。晨曦队的哈兆通劲射远角得分,为客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白云山队8比3取胜。 

  (黄天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