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联赛上演巅峰对决 冠军预演广州果王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6:11  新浪体育微博

  北京时间11月6日,粤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广州果王坐镇主场迎战深圳南岭铁狼。赛前,深圳已经连续打了两场全国五甲联赛,所以在体能上果王要占据一定的优势。

  比赛双方都是全外援首发,实力也在伯仲之间。因此本场比赛绝对称得上是豪门对决。上一轮,果王25:2狂屠佛山,本场面对同样强大的对手,注定打不出上轮的恢弘气势。

  比赛一开始,深圳就大打5-0战术。前三分钟,深圳门将就已经有3脚射门,深圳对广州的全队射门比6:1。在顶过深圳的前三分钟的狂攻后,广州队立住阵脚,开始反击。收益与风险往往成正比,在第4和第7分钟,广州队的戴维斯利用对手超人战术后防的空虚,连续吊空门得手,2:0。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在连续被吊空门后,果王门将达斯一拿球就有深圳球员挡在他的身前,以降低果王反击的节奏。第17分钟,果王7号安德烈打入一球。

  深圳毕竟也不是鱼腩,在第8分钟和第16分钟,由24号莫拉和23号儒尼奥扳回两球,第15分钟,果王15号米德因为身后飞铲被红牌罚下,将缺席下一场比赛。第18分钟,深圳队24号莫拉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分依然咬的很紧。第24分钟和第26分钟果王12号艾力和5号戴维斯各下一城,以5:3反超比分。接下来沉寂了25分钟的深圳26号,体型颇似阿德里亚诺的奥利维拉连续接巴斯托斯传中撞射破门,5:5。比赛的精彩之处就在于,广州果王在被对方追平的时候马上又能依靠进球消磨对方意志!接下来安德烈,戴维斯各下一城,再次把比分拉开,7:5。时间还有5分半钟,深圳还有机会,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第16分钟,深圳队门将禁区外击球,吃到黄牌。果王则连续两次因为门将发球超时被判禁区线任意球,但是深圳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果王12号艾力在防守时献上乌龙大礼,7:6。比赛还有一分多中,深圳南岭仍然没有放弃比赛,而是不断发动猛攻,博得三次打门机会,可惜最后都没办法演变成进球,最终,果王以7:6艰难拿下三分。

  本场射手榜:

  果王:5号戴维斯:4个  12号艾力:1 个  7号安德烈:2个

  深圳:24号莫拉:2个  23号儒尼奥:1个  26号奥利维拉:2个(果王12号艾力乌龙1个)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