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深圳上演巅峰对决 粤西粤北征战粤西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6:00  新浪体育微博

  2011-2012雄塑GDF粤超联赛进入第四轮,最精彩的要数广州果王古广明队与深圳南岭铁狼队的巅峰对决,由于粤超联赛没有外援名额限制,双方都派遣队中强力巴西外援出战,上半场广州果王古广明队两次领先,两次被铁狼队追平,最后战成3:3;下半场同样打的难解难分,广州果王队又是领先后被铁狼追平,最终广州果王队的配合要稍胜一筹,终场7:6战胜对手。另外一场比赛茂名追球8:3韶关热浪赢得榜尾之战的同时取得本队赛季首分,上半场韶关热浪以2:1领先,但下半场茂名追球队奋起反击一鼓作气将比赛拿下。在五甲联赛中四连败的白云山同样以8:3的比分战胜清远晨曦,积分榜上与广州果王同积12分排名榜首。本轮粤超剩余三场比赛将在下两周进行。

  本周比赛结束后,粤超联赛将进入长达三周的休赛期,为支持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备战东亚锦标赛赛,粤超联赛中多支球队的巴西外援将组成“雄塑粤超外援联队”前往青岛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国际五人制足球挑战赛,该队由粤超公司专职副总经理朱继征带队,广州果王主教练安德烈任主教练,队中有广州果王、白云山、佛山福迪等12名外援(参加国际挑战赛的还有中国队、青岛队、台北队)。

  第四轮 

  剩余三场比赛预告:

  11月13日 15:00   湛江恒银VS惠州小巨人

  11月13日 15:30   珠海名实VS番禺明珠

  11月20日 15:00   肇庆立讯科技VS佛山福

  第五轮比赛预告

  11月26日 15:00  清远晨曦VS珠海名实

  11月26日 15:00  韶关热浪VS惠州小巨人

  11月27日 15:00  深圳南岭铁狼VS白云山

  11月27日 15:00  广州果王VS肇庆立讯科技

  11月27日 15:00  番禺明珠VS茂名追球

  11月27日 19:30  佛山福迪VS湛江恒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