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信女足18名球员坚持一个赛季 教练坦言最为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1:51  长春《城市晚报》

  今日15时,2011全国女足联赛最后一站浙江赛区将打响第二轮的比赛,已经稳获前8的长春华信大众女足将迎战东道主浙江队,这也是球队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浙江首轮3比0击败新疆,而华信则1比0胜陕西,两队都希望能够全胜收官,对于本场比赛,主帅刘友说:“浙江队的实力可能比陕西队要差一点,从今年的交锋记录来看我们占有上风,但是对方是东道主,优势不言而喻,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关键战,考验的就是我们队员的心态。”

  浙江女足主帅是前女足国家队老帅商瑞华,虽然球队实力不强,但商瑞华还是希望球队在主场举行的收官战中获得好成绩。老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春队请来了教练刘友后,球队在今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他们坚持地面配合的打法,让人刮目相看,我相信双方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其实今年最令人欣喜的是我们女足联赛发展势头不错,每支球队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希望明年大家都能更上一层楼。”今日一战对双方排名来讲都很关键,哪支球队赢面较大?商瑞华笑言,“在我们的主场,长春女足肯定不会轻松拿下比赛。”

  18名球员坚持一个赛季,这是主帅刘友最引以为豪的一件事,目前,华信女足所有队员都能够参加本场比赛,只是队中核心梅雪此前得了水痘,上场比赛只打了15分钟,这场比赛也很难打满全场,联赛还剩下两轮,主教练刘友担心队员们心态会有松懈,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他也给大家鼓劲,他认为这样的关键战役考验的就是队员们的心态,遇到一些客观因素是否会慌乱,能否按照教练的布置完成,刘友说:“首轮击败陕西,我就表示最开心的是我们队员的心态比以前成熟了,这场比赛关系到我们的排名,大家都很重视,压力不小,但作为队员就一定要将压力化为动力,我对她们还是很有信心。”

  (特派嘉兴记者 邹鹏亮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华信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