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6女足亚锦赛中国3-0澳大利亚 两战全胜净胜11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孔祥鑫 王恒志)5日,2011年亚足联16岁以下(U16)女足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在南京继续进行,中国队继首场比赛中8球大胜泰国队之后,本场以3:0击败澳大利亚队取得两连胜。

  中国队本场比赛排出了和上场比赛相同的4231的阵形。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向澳大利亚队球门发起了进攻。利用的速度优势,东道主在左路频频制造出得分良机。

  第18分钟,宋端的一脚远射为中国队获得了角球的机会。角球发出后,在禁区的混战中,澳大利亚有队员手球,中国队抓住点球机会,由左后卫宋雨晴一蹴而就,率先取得进球。第27分钟,中国队通过中路流畅的配合,形成单刀球,宋端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0。第55分钟,宋端梅开二度,最终将全场比分锁定为3:0。

  中国队主教练范学伟(微博)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表示肯定,他说,队员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安排,发挥出了应有水平。接下来还有几场硬仗要打,下一场对日本队,中国队将全力以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U16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