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萌破门邬飞捅射扳平 红兴1-1战平火木酒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9: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春平”杯北京超级俱乐部(秋季)联赛在小武基足球公园打响第六轮。红兴1-1战平火木。

  本轮比赛最后一场,是红兴对阵火木。第三分钟,火木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球被门将双拳击出,红兴立刻转入反击,前场左路的分边球越位。双方的比赛异常激烈,是本轮比赛中攻守都非常漂亮的一场。值得注意的是,火木队的中锋派上的是身材高大魁梧的门将褚双龙,他的身体优势经常创造出机会。红兴的攻势非常猛烈,火木逐渐转为防守反击。下半场开始,红兴的进攻更盛,但迟迟不能取得进球。反倒是火木的一次反击中创造了一个点球。98号张萌萌一簇而就将球打进。红星开始了疯狂的进攻。第73分钟,火木队的褚双龙接队友传中,胸部停球,一脚凌空抽射将球打飞。第77分钟,红兴队66号邬飞接队友底线上倒地的传球,将球捅射入网。最终双方战成1:1。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