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长海帽子戏法全伟破门 浉城百丽2-4不敌四得博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9: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春平”杯北京超级俱乐部(秋季)联赛在小武基足球公园打响第六轮。最终浉城百丽2:4不敌四得博睿。

  本轮比赛第二场是浉城百丽迎战四得博睿。本场比赛四得队只有11人到场,无人可换,但开场仅4分钟,便由四得队无人盯防的20号吕长海接右路传中轻松推射得分,四得取得完美开局。第12分钟,四得队禁区内漂亮的小配合,接球的吕长海打门被门将用脚挡出,但球又落到他的脚下,补射入网。0:2。早早取得领先的四得队放松了防守,第28分钟,狮城百丽队14号谢晨接队友直塞,晃过弃门而出的四得队门将,轻松将球打入,1:2。第35分钟,四得队利用浉城百丽队回传失误,吕长海甩掉对方后卫,打出一脚势大力沉的弧线球,门将鞭长莫及,1:3!第38分钟四得队八号金伟接队友回敲,在大禁区线上起脚,将球兜入远角。1:4。上半场四得队便锁定了胜局。下半场开始后,锁定胜局的四得队保存体力,并不急于进攻,通过耐心的倒脚控制比赛节奏,浉城百丽队面对翻盘无望,只是利用零星的机会策动反击。临近比赛结束,浉城百丽队获得点球。38号孙岩一蹴而就,将球打入,随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最终,浉城百丽2:4不敌四得博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