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清远晨曦再遇强敌遭完败 深圳铁狼演练战术发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1:00  足球微博

  本网讯 (记者 陈钊明 赖凯思)北京时间2011年10月30日, 2011--2012雄塑GDF粤超联赛清远晨曦队再战一轮。本场晨曦队坐镇主场迎战拥有4名外援的深圳南岭铁狼队。豪华阵容再加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晨曦队主场3:10负于南岭铁狼队。

  继上一场主场首秀负于果王古广明队后,晨曦队联赛3轮过后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这是主队晨曦队本赛季的第二场主场。上半场开球仅2分钟,南岭铁狼队便由外援23号儒尼奥一记远射洞穿主队龙门。开赛初段晨曦队也是打得相当活跃,3次前场成功抢断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可惜都被对方神奇扑出。见势不妙,南岭铁狼队马上采取超人战术来应变。

  久攻不下的主队防线于第5、第7分钟两度被客队撕破。23号儒尼奥横插中间抽射和超人战术中门将中圈的一记超远距离捅射,南岭铁狼队领先比分3:0。借着士气,25号谢飞低角处低射破门,为客队再下一城。

  双方继续维持攻防,比赛进行到17分钟,主队终于迎来了破门的机会。6号陈健带球突向禁区,轻巧扣过出击的守门员起脚打门,被回来补防的防守队员放倒,小禁区边缘处获得一直接任意球机会。7号林威一蹴而就,为主队扳回一球。距离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还是7号林威接应队友12号李嘉盛的挑高球,左脚凌空抽射直挂球网死角,比分追回2:4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主队采取主动出击,全场紧逼对手。开始两分钟内还是给南岭铁狼队施加了不少压力。但采取紧压的同时又放松了防守的警惕,给对手抓住机会连续灌进3球。其中两球进球方式大同小异,都是底线传中撞射得手。但进第三球的24号莫拉充分展示了他在比赛中的冷静与轻巧。前场断球后面对出击的守门员,似射非射轻巧绕过守门员。赶回来补防的晨曦队球员见状下脚飞铲,但还是被莫拉再一假动作给扣过,推射空门完成个人梅开二度。

  下半场主队晨曦队完全处于被动状态。但即使面对对手疯狂的进球表演,晨曦队球员还是积极的执行着教练安排的紧逼战术。一次断球反攻中,12李嘉盛杀入对方禁区,半转身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对方守门员还没有回过神来,皮球已滚进了球门,比分追成3:8。临终场前南岭铁狼队5号杨熙昌和6号张喜鹏各进一球,最终晨曦队主场3:10败下阵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