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惠州肇庆上演强强对话 进球大战球迷大饱眼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0:58  足球微博

  10月30日下午三点,2011-2012雄塑GDF粤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惠州体校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是惠州小巨人队与肇庆立讯科技队,上赛季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就打成6:6平,两队势均力敌,可以期待的精彩比赛也吸引当地不少球迷观看。而惠州小巨人队拥有众多的外援,本土球员与外援之间的比拼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果然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果然比赛进行到3分40秒的时候小巨人率先打破僵局,14瓦丁为惠州队先拔头筹。此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大战一时间双方的球门前都是险象环生再次把握住机会的依然是惠州队,9号吴荣辉连入2球比分变成了3:0,惠州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进攻组织的比较流畅,尤其是14号外援瓦丁更是连连送出妙传,肇庆队果断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后肇庆队的进攻马上收到了成效,3号范智睿在中场结束前的一次远射为肇庆队扳回了一球,上半场就此结束,惠州队带着2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的比赛进行的更是激烈,刚刚开始5分钟肇庆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由5号黎伟彬打进一球,双方之差一个球了。但是仅仅过了1分钟惠州队就再一次门前混战中由8号耳米再度将比分拉开到2球。可是双方的进攻欲望此刻均被点燃,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肇庆队的12号陈宇球和3号范智睿各入一球惠州队的瓦丁又为惠州队攻入2球比分来到了6:4,惠州队依然保持着2球的领先优势。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而惠州队的8号耳米攻入了几乎是锁定胜局的一球,比赛还有8分钟惠州队领先3球。此时的肇庆队孤注一掷在进攻中他们果断采用超人战术意图扳回劣势。这一举动马上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成效,3号范智睿先是利用点球为肇庆队扳回一球,紧接着12号陈宇球再入一球将比分缩小到只差一球,比赛到了最后的高潮阶段!

  在比赛还有2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3号范智睿在中圈前4米利用远射打入了极为关键的一球让肇庆队和惠州队又重新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这一球可以说扫去了肇庆队全场落后的阴霾终于扳平了比分。而此后双方也再无建树最终比分定格在7:7。

  这一场强强对话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双方共打入了14粒入球,是一场绝对经典的进攻大战,最终双方7:7握手言和。连当值的国际裁判李克都异常兴奋:这样的比赛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球员的水平,我们裁判也跟着大大提升了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