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重名球员同现赛场 林威入球载入湛江足球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0:56  足球微博

  记者王伟报道 30日傍晚,粤超董事长刘孝五在粤超总部值班,6个赛场的信息和文章不断传到总部,五哥看着看着突然大喊:“清远怎么也有一位林威如此了得?在和深圳南岭铁狼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不会是冒名顶替?”因为湛江恒银也有一位叫林威的球员,两个林威同现雄塑GDF粤超现场纯属巧合。

  刘孝五对湛江恒银的林威很熟悉,原来在粤超首轮湛江的首个主场,“五哥”乘机飞往湛江观看了恒银的首秀,面对五甲亚军、五人制豪门球队白云山队,湛江恒银只能俯首称臣。但刘孝五看中了湛江队第一个进球的林威,还和他合影。“林威的进球可以载入湛江足球发展史,这是湛江足球的第一次!”刘孝五说。

  在29日的雄塑粤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湛江林威不负众望又打进三球,成了湛江名副其实的球星,也帮助几十年没有过的粤西德比战湛江恒银队的胜出。

  30日的比赛中,清远晨曦队又冒出一位林威,而且也十分了得,面对实力强大的深圳南岭铁狼打进了两球,刘孝五说:“帽子戏法为湛江恒银首胜立功、梅开二度为清远晨曦挽回颜面,林威林威就是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