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将赴德学习邵佳一牵线 韦迪称还未接受辞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2: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前晚,对欲离开的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进行了全力挽留。昨天中午,韦迪透露:“目前,我们没有接受李霄鹏的辞职,他还会继续参与女足工作,我们也会继续做他的工作。”

  女足总结会在26日结束,当时李霄鹏表示提高自己能力目前是第一位的,但他也保留余地。“作为一个带队失利的教练,足协给了我很高的评价,也给了我足够的信任。我不是不负责任的人,如果女足有什么需要,都没问题。”前晚,韦迪邀李霄鹏共进晚餐,进行全力挽留。双方聊了近3个小时,原本去意已决的李霄鹏,在韦迪的动情劝说下有些心软。

  昨天上午,韦迪赴总局开会。中午,韦迪谈到李霄鹏去留时,透露双方有一个暂时折中的办法。“我们没有接受李霄鹏辞职的请求,接下来李霄鹏还会负责女足的训练和比赛任务。女足近期将进行冬训以及明年的阿尔加夫杯赛,李霄鹏会在队里。”不过,李霄鹏届时的具体身份尚未明确,韦迪直言:“我们希望他留任,而且也会继续做李霄鹏的工作,争取让他留任。”

  李霄鹏计划12月份前往德国学习,邵佳一(微博)已帮助他联系了俱乐部。对此,足协一位高层表示:“女足近一两年没有大的赛事,带女足集训的时间与他去深造不会有太大冲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霄鹏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