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在京开幕 同步推公益传递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5: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在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举行的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薛彦青、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暨社会发展部主任孙哲东先生、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裁宋建宏、互动百科CEO潘海东、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官员Manuel Soria Álvarez等嘉宾共同宣布,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拉开战幕。届时,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五人制足球队将展开激烈厮杀,争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的最高荣誉。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特步将连续三年全面支持本项赛事,和中国大学生一起,创造校园足球的经典赛事。

  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代表了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的最高水平。2011-2012赛季大五联赛的口号“Give me five,Give me dream”,寓意为足球加油,让梦想释放。本届比赛将历时8个月,共有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高校报名参赛,是目前我国五人制足球史上高校参与数量最多、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体育官方赛事。经过校内选拔、省内选拔、南北区决赛之后,南北区冠亚军将争夺中国大学生足球的至高荣誉——全国总冠军。可以预见,当一项最具激情的运动和中国最具激情的人群进行碰撞时,将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典。对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薛彦青表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是一个针对大学生群体,分享激情、公平竞赛的足球运动平台,对于促进我国高等院校课余体育训练工作,推动我国大学生足球运动的开展意义重大,将为各种职业联赛输送更多高水平的球员。而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暨社会发展部主任孙哲东先生也表示:在我国开展五人制足球的高校培养机制不仅可以最大限度推广中国足球运动,也可以为中国足球事业积蓄潜在力量,从基础上提高我国足球运动的水平。

  作为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特步将连续三年全面支持本项赛事。特步品牌副总裁宋建宏表示:足球历来是大学校园乃至社会最受关注的体育项目。特步一直将足球视为最核心的运动项目之一,将年轻消费群体看做主流的消费对象。因此,和大五联赛的合作符合特步的营销策略,有助于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特步将为参赛的全国各大高等院校的足球运动员提供运动装备,希望将自身的足球文化和足球理念在大五联赛舞台上展现出来。早在2010年,特步就确立了“以体育为核心,以时尚为外延”的品牌发展基调,将世界第一大运动足球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运动体育项目之一,启动了“足球营销”战略。目前,特步已拥有了世界顶级足球资源,包括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和英格兰伯明翰俱乐部。和大五联赛这一广泛参与的基础性赛事携手之后,特步的足球资源“金字塔”已经初具规模。在发布会现场,特步为大家带来了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球员的祝福,罗西、瓦莱罗、鲁本通过大屏幕预祝大五联赛圆满成功,并希望中国的大学生球员尽情在赛场上挥洒激情,享受足球的快乐。

  本届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还推出了第一项外围活动“公益足球传递计划”。联赛独家推广方互动百科CEO潘海东表示,足球结合公益,这在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史上尚属首创,后续联赛还将陆续开展“足球校花海选”等更多丰富多彩的外围活动,旨在全面激发高校学子乃至全社会对足球运动的激情与公益热情。互动百科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在此过程中将最大程度贡献出自身知识媒体力量,利用自身优势高校资源和领先维基技术,为本次赛事提供更加专业的品牌推广服务。希望通过对本届联赛的传播,引发社会对于五人制足球的广泛关注,推动中国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