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来京进行女足总结 主帅位置今天将有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23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帆)是否还当女足主帅,李霄鹏今天将有定论。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全国女足研讨大会,会议从上午9点一直开到晚上7点多。除了足协相关领导,中国女足前任主帅李霄鹏也再次对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进行总结,这也已经是他自预选赛结束之后,第三次来京总结。

  9月份在济南进行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上,中国女足痛失突围机会,在那次比赛失利之后,李霄鹏便当众宣布自己将引咎辞职,但之后中国足协表示将全力挽留。

  昨天的会议上,李霄鹏表示没能带领球队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自己有推卸不掉的责任。

  带领中国女足这一年多时间以来,李霄鹏认为自己的成功之处在于队员的个人能力有所提高、建立了较为合理的打法等,而不足之处则在于没能彻底解决队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以及在调节队员信心方面存在经验不足。

  目前,中国女足的发展举步维艰,李霄鹏认为如果想要女足市场化是件困难的事情,各级政府、地方体育局应当共同承担起发展女足的重任。

  昨晚,李霄鹏在电话里向记者透露,自己是否留在国家队今天将有一个定论。

  记者昨天还了解到,直到现在,足协的领导还在对李霄鹏全力挽留。不过按照李霄鹏之前的个人意思,他留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可能性并不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霄鹏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