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副总被指贱卖广告资源 李虹:时间会证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9:41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前中超公司经理鲁俊在位时,几条匿名短信揭了他的短,最终鲁俊下课。前天深夜,神秘短信再现江湖,这一次短信的内容直指与足协合作的雷曼,以及中超公司副总李虹(微博)——“用12分钟广告,价值5年2亿4千万元和1540万元现金,来换取雷曼不超过2200万的LED设备”。

  上一次,揭露鲁俊的短信是在他即将转正之际,这一次揭露雷曼的短信则是在雷曼光电昨日与中超公司举行合作发布会之前。这则短信的内容是,“中超LED合作黑幕重重,原雷曼副总李虹利用现身份吃定中国足球,与雷曼狼狈为奸,用12分钟广告,价值5年2亿4千万元和1540万元现金,全部利益归雷曼所有,来换取雷曼不超过2200万的LED设备。请各位有良知的人士一起把真相揭开。 ”

  据了解,雷曼公司与足协签订的合约是中超公司以等值的一圈广告资源置换雷曼光电作为球场全彩显示屏供应商的相应权益。也就是雷曼获得上下半场各6分钟的广告时间,这些广告的价值是5年2亿4千万元,而雷曼为此付出的代价却是不超过2200万的设备,这些设备将会在合作三年期满后,其所有权由雷曼光电无偿转给中超公司所有。

  足协与雷曼的合约在外界看来是将中超的广告资源“贱卖”,这场交易自始至终质疑声不断,而匿名短信的矛头也直指现任中超公司副总的李虹是雷曼的“内鬼”,贱卖了中超。

  钟和

  李虹:我只是个助手,没有决策权

  据新华社电 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前日在回应匿名短信时称:无中生有,清者自清,时间会检验一切。

  23日夜,一条匿名短信发到了中国足协相关领导、中超各俱乐部老总以及一些媒体记者的手机上。新华社记者同样收到这条短信,原文如下:雷曼再公告,中超LED合作黑幕重重,原雷曼副总李虹摇身一变利用现今身份吃定中国足球和中国足协,与雷曼狼狈为奸。用12分钟广告,5年价值2亿4千万元和1540万元现金,来换取最多不超过2200万的LED,勾结雷曼,欺骗中超俱乐部和中国足协,套取利益高达上亿元,可见黑幕之惊人,请各位有良知的人士一起把真相揭开。

  李虹在前日针对短信质疑对新华社记者回应时称,在与雷曼谈判过程中,她只是个副总,是个助手,没有决策权,整个谈判过程和结果都是经过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多次论证和评估的。

  李虹不否认自己2007年在雷曼的工作经历,但表示自己向中超公司推荐雷曼正是因为对其知根知底,了解该公司的实力。李虹还表示,曾想过调查发匿名短信者,但后者基本都是发完就不再使用该号码。新华社记者拨打过几次该号码,但均关机。

  对于为什么遭到匿名短信质疑,李虹认为:“我想这里边还是有利益驱使,但是具体什么背景我也不清楚,我想没有利益驱动不会出此下策的,这应该是一个利益链在作祟吧。”她还表示不会再追究此事,因为不应当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这样的事情上,“清者自清,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虹 中超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