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足版图日本独树一帜 泽惠希问鼎呼声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6: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喆)昨天,国际足联公布的2011年世界足球小姐10名候选人名单里,中国球员无一入选。这已经是中国女足队员连续四年无缘入围。

  今年的世界女足版图,日本队独树一帜,成了大赢家。这次评选的10人大名单中,日本女足占了两席。其中,带领球队一路过关斩将的队长泽惠希,最有可能摘得世界足球小姐的桂冠。

  巴西队的玛塔也入围大名单,她已经连续五次获得世界足球小姐的殊荣。原本玛塔是泽惠希最有力的一个竞争对手,但因为今年巴西队兵败德国女足世界杯,她的这项纪录可能会就此终结。

  上一次,中国女足入围世界足球小姐候选人大名单,还要追溯到2007年。那一次的名单有26位,韩端(微博)和李洁也在其中。可惜,中国女足成绩连年下滑。继首次失去世界杯参赛资格后,今年又没能搭上前往伦敦奥运会的直通车。玫瑰不再铿锵,姑娘们也逐渐被世界遗忘。

  世界足球小姐候选名单

  泽穗希(日本)、宫间绫(日本)、索洛(美国)、瓦姆巴赫(美国)、玛塔(巴西)、鲍姆帕斯托(法国)、加雷弗雷克斯(德国)、摩根(美国)、路易莎(法国)、谢琳(瑞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小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