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拒绝足协杯决赛提前 决赛地点初步定在合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9:49  天津网-城市快报

  尽管泰达和鲁能两家俱乐部都提出了提前进行足协杯决赛的态度,但考虑到国家队备战世预赛以及赞助商的利益,足协相关领导并没有采纳津鲁两家俱乐部的建议,决定足协杯比赛仍定在11月19日的下午,而比赛地点放在承办热情较高的合肥。“足协不同意,只能按照原来的行程安排进行准备。”泰达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球队已经根据这个时间表开始制定相应的备战计划。

  事实上,足协杯半决赛之后,有关比赛地点的问题就迟迟无法确定,先是足协希望放在北京进行,然后又准备放在上海,最后足协才定在承办热情较高的合肥。不过,在商讨比赛时间的问题上,两家俱乐部都有相同的态度,就是希望将足协杯提前至国家队11月11日世预赛之前进行,这样无论是球队的备战节奏还是国脚的状态都能得到一定的保证,决赛也会更加精彩。“希望提前进行,毕竟联赛结束后要等两周多时间才进行这场比赛,队员们的状态需要重新调整,大头和陈涛(微博)都要参加国家队两场比赛,而且15日比赛距离19日决赛很近。”泰达方面认为,将足协杯决赛前提对津鲁两队来说更容易做好赛前的备战工作。

  不过,虽然津鲁两家俱乐部的看法有一定的道理,但足协方面也有自身的考虑,特别是国家队两场预选赛不能受到影响,因此没有采纳津鲁的建议。“足协杯的决赛时间不会改变,地点目前定为合肥。”于洪臣的态度也意味着此事不容商量。

  当然,在足协确定比赛时间后,泰达备战节奏也要按照这个时间表来进行。“对于我们来说,意义最重大的就是这场决赛,毕竟足协杯冠军不仅意味着能不能冲进亚冠,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冠军。”宋振瑜表示,球队上下所有精力都放在足协杯决赛上,不能有半点的分心。

  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